fbpx
Go to all Exhibitions

【版‧画】大坂秩加 CHIKA OSAKA

13 Aug 2022 - 27 Aug 2022


GALLERY HOURS | Tue.–Sat. 12:00–19:00
CLOSED | Sun.–Mon., National Holidays
*觀展貴賓進入畫廊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感謝您的配合。

雲清藝術將於8/13-27舉行「版‧畫」大坂秩加Chika OSAKA版畫個展,大坂秩加擁有成熟的版畫技術,作品描繪帶有親切感和詼諧的人物,藉由畫面主角的服裝和日常用品安排,表現出日本復古風情的生活樣貌,令人聯想到現代浮世繪的作風。本次展覽「版‧畫」展出多件大坂秩加作品,邀請觀眾一覽藝術家歷年來經典創作。

大坂秩加於學生時代參與舞台美術,開啟了創作的動機。大坂秩加作品人物就像是自創小說中的某一主角,當作品發布時,每件作品常會附帶一篇文字,內容以各式各樣的女性口吻訴說日常生活的日記片段。

大坂秩加將文字比喻作戲曲,而畫面中的人物為演出者,每次個展現場會根據不同個展主題延伸出相應的裝置,就像舞台道具般,藝術家安排多位角色共同演出一齣展覽,以劇場的思維製作展出,在虛構的畫面中呈現真實。

幽默又帶有反諷風格的文字內容,雖是虛構的故事形情,但因為藝術家真誠和細膩的觀察力,總能帶給與自己同年齡曾的女性非常強烈的共感效果。我們將這些簡短卻深刻的文字翻譯成中文,與作品一起呈現在線上作品網頁中,歡迎點閱欣賞。

  • Date: 13 Aug 2022 - 27 Aug 2022

© 2020 ELSA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