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Go to all Exhibitions

【4th 雲.想.藝 台灣新銳藝術家 金屬雕塑聯展】

25 Apr 2018 - 06 May 2018
「4th 雲.想.藝 台灣新銳藝術家 – 金屬雕塑聯展」
展期⇢ 2018/04/25 – 05/6 週一週二休館
開幕⇢ 2018/04/28 (六) 2PM
地點⇢ 雲清藝術中心 德行西路33號8樓 芝山站EX2
(木雕展覽資訊請見文末)
「生命」一直是大家關懷的議題,這個議題無論是自己或是周遭或者,年輕還是年老一定會面對到的議題。存在主義哲學家海格爾曾經說「生命是向死而生」,所以生活歷程構成了向死而生的時間軸線,我們可以將生命視為「生活歷程中的面向與內容」,這些內涵指涉人與社會之間的內在與外在、心理與生理,甚至是人類學中所探討的生命與生命之間所產出「人」的價值與定位。
雕塑家的創作是創造屬於自己生命的藝術。
尤其是年輕的雕塑家在懵懵懂懂之間,或許對於自己的生命價值還是捉摸不定時,就已經在創作屬於自己生命的作品。
尤其是當大家正環繞著未來如何生存下去的生活議題時,
思考「生命」主題的創作顯得更有意義。
此次展出約二十件的作品,也是「雲想藝」台灣新銳藝術家雕塑聯展的第四年,年輕世代金屬創作的風貌漸趨多樣,具象與抽象、材質性與複合性、機械與光動等,是一個以年輕視點思考生命的開始。
策展人 / 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教授 宋璽德
參展藝術家
陳駿鎔、陳 毅、饒珊羽、林永家、林伯城、徐婕芸、謝懷賢、黃彥鈞、高啟維、謝其軒、廖允卿、蔡映萱、徐瑞謙、張伯豪。
  • Date: 25 Apr 2018 - 06 May 2018
  • Location:德行西路33號8樓
  • Curators:雲清藝術中心 Elsa Art Gallery

© 2020 ELSA GALLERY